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场均三双当选西部1月最佳 恩比德东部蝉联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1月份的出色表现,费城76人队的恩比德和丹佛掘金队的约基奇被评为1月东西部最佳球员。

  恩比德本赛季第二次当选月最佳,生涯里第6次获得月最佳。在这个月参加的10场比赛里,恩比德场均得到联盟最高的34.9分,有54.9%的投篮命中率,场均还有10.7个篮板、3.2次助攻、1次抢断和1.6次盖帽。这是自名人堂球员摩西-马龙在1982年2月后,76人队第一次有球员单月送出如此数据。

  这个月的10场比赛里恩比德有9场送出得分30+,其中包括了当地时间1月2日-19日他连续7场得分30+。在1月里,恩比德有3次得分40+表现,包括了1月28日对阵掘金队时拿到47分、赛季新高18个篮板,这场比赛里他31投18中。

  恩比德这个月还有6次送出30+10表现,这平了当月NBA的最多纪录。同时恩比德还是这个月送出多次40+10表现的三位球员之一。恩比德是连续第二个月获得东部月最佳,在上个月的13场比赛里,他场均35.4分和9.9个篮板,上个月是他生涯里第5次当选月最佳。在1月份,76人队拿到11胜3负的战绩,这是联盟的最佳战绩。

  约基奇是本赛季第一次当选月最佳,生涯第5次。联盟两届MVP得主在1月里场均送出三双24分、11.6个篮板和11.3次助攻。这个月约基奇拿到8次三双,加入到张伯伦的行列,他们是历史上仅有的两位在单月里送出至少8次三双的中锋球员。本赛季约基奇以16次三双领跑联盟,他在这个月的12场比赛里带领球队10胜2负,掘金队以35胜16负的战绩排在西部榜首位置。

  其他被提名东西部月最佳的球员包括了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国王队的福克斯和萨博尼斯、雷霆队的亚历山大、湖人队的勒布朗、快船队的伦纳德、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和爵士队的马尔卡宁、热火队的阿德巴约、雄鹿队的字母哥、尼克斯队的布伦森、骑士队的加兰、篮网队的欧文和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