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惡鬥紐約人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由紐約人主場迎戰快艇。兩隊近況大同小異,雙方過去5場比賽都取得3勝2負的戰績難分高下,並且紐約人與快艇此前6次交手各取3勝3負的戰績五五開,今鋪兩隊再度交手一場惡鬥在所難免。

  紐約人目前打完53場比賽,球隊錄得28勝25負的戰績位居東岸第七,由於狀態無法保持穩定,因而球隊始終徘徊在東岸中游難以有所突破。不過就紙面實力而言,紐約人確實不可小覷。蘭杜作為隊內的核心之一,此子均場能貢獻24.7分和10.8個籃板,上述兩項數據均為球隊之最,不僅身兼得分重任,還需要為球隊保駕護航,雖然狀態偶有起伏,但其作用不可或缺。此外,紐約人本賽季還從獨行俠引進J.賓遜,後者均場交出22.8分的同時還能貢獻6.2次助攻以及1個偷球,無論攻防兩端都給出了讓人滿意的答卷。但需要留意的是,由於紐約人的後備陣容深度尚淺,一旦核心球員的狀態陷入低迷,陣中便鮮有人能夠挺身而出。並且紐約人近3場比賽僅取得1勝2負的戰績,球隊狀態無保障,此番即使坐擁地利,紐約人也難有穩贏的把握。陣容方面,中鋒米曹羅賓遜因傷缺陣。

  另一邊,雖然快艇上仗遭遇失利,但要知道該場比賽的對手是東岸排名第二的公鹿,並且阿迪圖昆保「天神下凡」般的發揮確實難以阻擋,不過即使如此,快艇也僅以1分之差惜敗,足以體現他們是具備與勁敵對戰的實力。而近8場比賽中,快艇斬獲6勝2負的戰績,一月下旬至今的勝率實則高達75%,一場惜敗還不足以掩蓋球隊近期整體出色的表現。陣中「雙子星」組合李奧拿德和P.佐治是快艇的最大倚仗,兩位均是聯盟頂尖的前鋒,並且都具備十分全面的個人能力,輔以洛文保維以及祖巴域等人,快艇很可能成為常規賽下半程後來居上的隊伍之一。綜上所述,不會輕易言敗的快艇此行勢必將全力爭勝。陣容方面,後衛J.禾爾因傷高掛免戰牌。

更多关于"紐約人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