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天津官方:大卫-詹姆斯已做核磁 结果会及时通告

www.7m.com.cn  2023年03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天津官方公布了外援大卫-詹姆斯伤情的最新进展:


        詹姆斯受伤后,俱乐部总经理助理李彬全程在医院陪同,安排各项检查事宜。赛后,领队张智涵、主教练张庆鹏等教练组一行人火速赶往医院看望,了解进一步情况。林庭谦、时德帅、李荣培等也都在社交平台上表达了对队友的关心与祝福。


        今天上午,詹姆斯已经做完全套核磁,领队张智涵也在医院时刻关注进展,检查结果我们会在官方渠道及时通告大家。希望詹姆斯可以早日康复,回归赛场。


        在昨天CBA常规赛天津与广厦的比赛中,天津外援大卫-詹姆斯在一次反击扣篮后,落地时身体失去平衡,头部着地重摔,一度失去意识,场边担架直接进场。场上球员面色凝重,部分球员掩面不敢再看。

更多关于"天津 詹姆斯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