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山东高速VS北京首钢

www.7m.com.cn  2023年03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山东高速VS北京首钢

  时间:2023-03-03  19:35


  山东第三阶段的首场比赛在主场与卫冕冠军战至双加时,球队以119-114险胜对手,拿下第三阶段开门红,同时也球队时隔三年在主场的开门红,非常提振球队士气,这场比赛中,特洛伊-吉伦沃特出战33分钟,砍下32分9篮板2助攻2盖帽,陶汉林贡献27分9篮板3助攻3抢断,拼到6犯离场,高诗岩有18分2篮板4助攻2抢断进账;目前山东的战绩为18胜11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5的位置。

  北京第三阶段的首场比赛是客战新疆,但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新疆退赛,北京到了乌鲁木齐才收到通知,因此只进行了训练之后变前往济南,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北京88-94输给稠州,球队目前处在4连败当中,近况不佳;本赛季迄今为止,北京的战绩为17胜11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7的位置,这一区间的球队竞争非常激烈,北京需要尽快调整状态才行。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2次交手中,山东全部顺利拿下,往绩占据一定的优势。

  山东上一场比赛打得十分出色,球队双加时击败卫冕冠军辽宁,非常提振士气,而北京上一场比赛“不战而胜”,因为新疆退赛,北京自动获得上一轮胜利,不过在第二阶段的收官阶段中,北京的状态不是很理想,球队遭遇连败,本场比赛他们又是客场作战,山东士气如虹,本场比赛北京还是不宜高估。

  让分推荐:山东高速(-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山东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