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鷹隊盼滅勇士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清早,NBA常規賽有好戲上演,勇士屆時將作客挑戰鷹隊。勇士不擅客戰人盡皆知,目前也處於連敗之中,加上過去3次造訪鷹隊都以失利收場,勇士此役再遭打擊不足為奇。

  鷹隊近期連續主場作戰但卻未能迎來好結果,過去2仗先後不敵塞爾特人與木狼,狀態下滑明顯。不過鑒於一方是東岸第二的塞爾特人,另一方是西岸頗具戰力的木狼,鷹隊的落敗都算情有可原。核心特雷楊格期間依舊保持穩定輸出,戰綠衫軍交出35分、13個助攻的大號兩雙,戰木狼更是斬下41分,狀態非常出色,遺憾的是其餘隊友給予的支持不足,他需要隊友們做得跟多來分擔他的進攻壓力。有利的是,鷹隊過去3次在主場與勇士交手都取得勝利,期間限制勇士均場得分低至100分,再加上勇士今季作客發揮一塌糊塗,心理層面佔優的鷹隊此番有望借主場之利重返勝軌。

  回到主場作戰的勇士戰鬥力出色錄得兩連勝,而且含金量十足,戰勝的分別是公鹿與太陽。可惜美好的主場時光轉瞬即逝,勇士再次迎來客場之旅。首戰面對快艇,雖然史提芬居里已竭盡全力,交出一份50分、6次助攻的成績單,無奈二當家基利湯遜不在狀態,16中6只得15分,這樣表現的勇士自然無法帶走勝利。糟糕的是,勇士目前正遭遇作客九連敗,上一次取勝已要追溯至1月31日客場擊敗雷霆。本賽季迄今為止,勇士客場戰績為7勝27負,這也是導致勇士目前勝率僅僅超過五成的主要原因,此外,勇士今天更新了球隊的傷病報告,史提芬居里、隆尼均出戰成疑,倘若兩人無法出戰,勇士輪換陣容將會遭到進一步縮減,此番造訪鷹隊,勇士實在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前鋒特雷蒙格連停賽,G.披頓等人因傷或其他原因缺陣。

更多关于"鷹隊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