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辽宁本钢VS苏州肯帝亚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辽宁本钢VS苏州肯帝亚

  时间:2023-03-21  19:35


  辽宁最近一场比赛以115-98大胜深圳,球队近期拿下2连胜,在4分憾负于上海之后,辽宁近况有了明显的调整和提升,2场比赛合计净胜对手多达43分,上一战郭艾伦出战37分钟,贡献20分4篮板8助攻2抢断,全队11人上场均有得分进账,除了郭艾伦之外,还有6人得分上双;本赛季迄今为止,辽宁的战绩为29胜6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2的位置,本场比赛辽宁是主场作战,球队第三阶段在主场的5场比赛全部顺利取胜。

  苏州肯帝亚上一场比赛82-92输给广东,虽然输球,但这场比赛苏州肯帝亚的发挥相当不错,在缺少多名主力球员的情况下与对手打得有来有回,赵率舟出战33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2分,德文-威廉姆斯得到16分11篮板,徐梦君得到13分;本赛季至今,苏州肯帝亚的战绩为16胜21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2的位置,他们的季后赛资格并不稳定,球队剩余赛事均需要全力以赴才行。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辽宁90-91憾负于苏州肯帝亚,赛季交锋处于劣势。

  本场比赛辽宁必然想要复仇,毕竟赛季首回合憾负于苏州肯帝亚,他们近期是连续的主场作战,球队以逸待劳,苏州肯帝亚上一场比赛发挥不俗,但与广东的比赛对他们的消耗非常大,队内目前也有不小的伤病影响,且他们的整体实力确实和辽宁有一定的差距,本场比赛,看好辽宁大胜。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20.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