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季后赛(12进8):广州龙狮VS山东高速

www.7m.com.cn  2023年04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12进8):广州龙狮VS山东高速

  时间:2023-04-11  19:35


  两支球队系列赛的首场比赛中,广州在客场以93-76大胜山东17分,球队顺利拿下系列赛开门红,算上常规赛,广州近期已经拿下3连胜,近况十分出色,这场比赛中,替补出战的祝铭震贡献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5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而小将崔永熙在职业生涯的首场季后赛比赛中,得到20分5篮板,表现十分出色;不过对于广州来说,不好的消息是,球队目前的伤病较为严重,焦泊乔在上一场比赛中伤退,李炎哲和田宇恒也都有伤在身,本场比赛这三人极有可能继续缺席。

  山东其实在常规赛的收官阶段,状态就不是很理想,上一战输给广州之后,球队近期8场比赛输掉6场,近况十分糟糕,从常规赛来看,山东并不是一支擅长外线投射的队伍,这一劣势在系列赛首战被暴露得淋漓尽致,全队三分32投只有7中,命中率刚过2成,广州防线缩至颜色地带,大量放空山东外线,但面对这样的空位,山东也依旧未能用三分扳回比赛,本场比赛山东是客场作战,球队第三阶段在客场的7场比赛全部失利。

  两支球队系列赛首场赛事在下半场呈现出一边倒局势,但其实上半场时间,双方打得有来有回,一直紧咬着比分,但到了下半场,山东投射方面的问题被彻底暴露出来,教练也回天乏术。

  目前对于山东来说,对手的伤病较为严重,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广州内线,缺少了焦泊乔和李炎哲两个210+的大个子,对于广州的内线是非常大的打击,而这恰恰是山东的优势,本场比赛虽然他们是客场作战,但球队并非没有希望,已经被逼到悬崖边上的他们,此役背水一战,看好山东受让。

  让分推荐:山东高速(+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州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