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波:必须赞美掘金的防守 他们内线被保护得很好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热火今天93比104不敌掘金,总决赛大比分0比1落后。赛后斯波尔斯特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Q:你们这场只有两次罚篮,但上半场你对球队的进攻是否满意?你们似乎能创造出好机会,但是没有投进。


        A:是的,我们创造出过一些很好的空位三分的机会,之后我们有太多回合没能打出我们的节奏。但你必须承认对手的实力,他们有身高,能够护筐,并且能够做到三重协防。我们必须打得意图更加明确,打出更好的节奏,更注重细节。我们是一支在进攻端有侵略性的球队,所以如果我们无法获得篮下和罚篮的机会,我们必须找到其他得分方式。


        Q:阿德巴约在第三节末就已经平了自己的生涯出手数纪录,这有多大程度是因为掘金的防守策略,你认为他在场时球队的空间如何?


        A:他在他的甜点位和篮下都获得了一些好机会,之后我们在空间、节奏和进攻思路上出现了一些问题,这让我们有些混乱。比赛总是充满变数,如果在正确的时候能命中几个三分,或者命中几个上篮,或者能把关键时刻投短的球命中,你可能就会对整场比赛有完全不同的解读。但我们必须做得更好,这点是一定的。

更多关于"掘金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