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洛杉矶火花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洛杉矶火花

  时间:2023-06-03  10:00


  上一场比赛中,凤凰城水银以90-81击败明尼苏达天猫,球队结束连败重返胜轨,这也是他们本赛季收获的首场胜利,球队的士气得到提升,老将黛安娜-陶乐西表现出色,出战32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3篮板10助攻,本赛季迄今为止,这名老将场均可以得到18分3.7篮板7助攻,个人表现依旧出色,上一场比赛除了陶乐西之外,布兰妮-格莉娜也有不错的发挥,得到19分8篮板;本场比赛凤凰城水银是主场作战,球队必然想要延续上一战的出色发挥,尽可能争取主场连胜。

  洛杉矶火花上一场比赛65-93大败给拉斯维加斯王牌,球队近期遭遇2连败,近况十分糟糕,本赛季迄今为止,洛杉矶火花场均有81.3分进账,球队的进攻表现还算不错,但他们在篮板保护方面做得十分糟糕,全队场均只能抢下31.7个篮板,排在所有球队垫底的位置,目前洛杉矶火花的伤病情况较为严重,本场比赛包括奇尼-奥胡米克在内的6名球员均有可能无法出战;此役洛杉矶火花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首场比赛遭遇失利,球队必然想要找回客场赢球的状态和节奏。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4次交手中,双方各取2胜,往绩算是平分秋色。

  从两支球队新赛季的战绩来看,双方的发挥其实都比较一般,近况并不是很理想,从比赛走势来看,凤凰城水银最近一场比赛刚刚取胜结束连败,球队的状态和士气是呈现出向上的趋势,要比洛杉矶火花更好一些,加上洛杉矶火花近期的伤病较为严重,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凤凰城水银。

  让分推荐:凤凰城水银(-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