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拒絕「空」手而回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WNBA常規賽週六清早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自由人將會作客天空。天空近3仗輸2場,反觀自由人在遭遇開門黑後越戰越勇斬獲三連勝,而且後者又有兩名MVP球星坐鎮,客軍此行劍指勝利。

  天空今季打出完美開局,球隊先後擊敗天貓以及水星取得兩連勝,且這兩場比賽都將對手得分限制在70分以內。原本以為她們能夠延續這樣的不俗表現之時,接下來的3戰,球隊錄得1勝2負,其中每場最少失71分,上仗還慘負夢想18分,球隊近況開始下滑。在最新一期WNBA實力排行榜中,天空排在第五,和其目前積分榜排名一樣。儘管看似狀態尚可,不過球隊整體風格似乎和現代籃球風格背道而馳,皆因她們目前進攻效率全聯盟最差,球隊每一百回合只能得92.5,反觀今仗對手自由人101.9的進攻效率高居聯盟前三,即使天空憑藉著92.4的防守效率(聯盟第三),在開局階段贏下了3場比賽,但如何保持下去確實又是另一大難題,而自由人該項數據為93.4緊隨其後,因此在進攻端差距大、防守表現差距較小的情況下,天空實在難有勝算。K.高琶和M.馬碧利的進攻任務之重可想而知。陣容方面,前鋒露菲希拔與後衛格迪妮爾等多人因各種原因缺席。

  自由人可謂今非昔比,球隊在休賽期的操作相當優秀,先後羅致了三名球星——布莉安娜史超活(2018MVP、2018和2020FMVP)、莊基爾鍾斯(2021MVP)以及2021冠軍隊伍中的後場指揮官雲達史洛,結合自身培養的「高比門徒」伊妮絲古,今季的自由人邁向了四巨頭時代。在最新一期WNBA實力排行榜中,自由人比上期再上升一位來到第二,目前更是處於三連勝之中。值得一提的是,雲達史洛是役將會面對老東家,而此女上仗6中0全場比賽出戰35分鐘沒有得分但送出11次助攻,似乎亦在為客戰芝加哥留力。必須要稱讚布莉安娜史超活,她目前多項數據均處於聯盟TOP5行列——均場得分25.8(聯盟第二)、均場籃板10.3(聯盟第四)、均場封阻1.8(聯盟第五)以及均場偷波2.8(聯盟第二),此女甚至在擊敗狂熱一役,只用了三節時間,便交出了45分和12個籃板的大號兩雙,其中三分甚至9中6,45分的得分亦是其個人生涯新高,同時亦破了隊史球員得分紀錄。就算球隊處於對賽不利的處境之中,但全新面貌的自由人將會在今季書寫新篇章。

更多关于"自由人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