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盼「夢」想成真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WNBA常規賽週六清早繼續進行,屆時自由人將會作客夢想。夢想開局狀態較差,目前勝率不足五成,反觀自由人上仗被天空終結了四連勝,後者難免心有不忿,考慮到雙方近4次交手,夢想輸足3場,主隊是役難逃連敗厄運。

  夢想開局頭5戰2勝3負,其中勝負交替出現,狀態較有起伏,但需要注意的是,球隊最近2場敗仗均來自主場,這或多或少會對是役主場作戰埋下一定的失利伏筆。需要注意,夢想今季並非是一支防守大隊,比起98.3的中游水平的防守效率,球隊100.7的進攻效率反而是聯盟第二高的水平,足以見得C.柏加、連妮侯活和加莉的三人組在進攻端表現之出色。但需要注意的是,是役對手自由人並非善男信女,她們今季進攻效率同樣高達100.6,並不遜色於夢想,相反95.4的防守效率是聯盟第三的水平。足見在大家進攻水平相當的情況下,防守端表現更遜一籌的夢想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艾莉麥當奴和中鋒I.路柏特等人因不同問題缺席。

  自由人上仗以4分之差不敵天空,歸根到底,球隊進攻端表現失常是主要原因,伊妮絲古和拿妮兩名主力三分線外合共7中0,全隊三分命中率不過為24%,同時正選五虎之中只有布莉安娜史超活以及雲達史洛兩人得分上雙,莊基爾鍾斯發揮持續低迷,當四巨頭之中只有兩名巨頭能夠正常發揮,自由人未必能夠如願獲勝。不過球隊的調整能力還是有目共睹的,她們賽季首戰同樣落敗收場,但很快便能斬獲一波四連勝,何況首戰她們輸16分,上仗才輸4分。可以預見,自由人上仗的憾負在某種程度上會為球隊敲響警鐘,正所謂亡羊補牢為時未晚,志在衝擊總冠軍的自由人,在人員配置方面都要好過夢想,而且近年對賽亦是更佔優的一方,此行贏波回正軌問題不大。

更多关于"自由人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