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出征食硬火花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上午,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其中火花主場迎來天空的挑戰。後者憑藉近期的兩連勝排名已經反超火花,而且雙方近2次較量勝出的都是天空,天空此行有望凱旋。

  火花上季常規賽排名尾二,連季後賽都進不去,今季對她們的預期並不會太高。新球季開始後,火花戰績尚可,以3勝3負位列中游。需要留意的是,她們有2仗不敵強大的王牌,因此火花實際實力可能在排名之上。火花最近2場均與暴風交手,雙方1勝1負平分秋色,但對於先贏後輸的火花來說,這並不是好消息。上仗與暴風二番戰,火花球員狀態普遍低迷,球隊得分也從此前的92分驟減至63分。最大原因就是火花得分點不足,奧胡米克孤掌難鳴,其他主力或者輪換球員並沒有給這位核心多少支持,今鋪面對攜兩連勝來襲的天空,火花止頹無望。陣容方面,前鋒姬迪森姆爾臣因個人原因缺席。

  與火花相反,天空上季常規賽戰績極佳,甚至比肩王牌,最終季後賽也取得前四的成績。今季常規賽,雖然天空無法與王牌和陽光相比,但她們仍然具備不俗的戰鬥力。天空近期迎來一波反彈,五月底至六月初連敗給夢想和自由人後,天空拿下近2場比賽的勝利。與火花相比,天空得分點明顯更多,M.馬碧利和丹娜艾雲絲等人均能提供充足的火力。隊內核心K.高琶雖然均場得分「只有」18分,但最近3仗她均斬獲20+得分,手感持續炙熱。今鋪面對競爭力較為疲軟的火花,天空劍指三連勝。陣容方面,中鋒K.安治維和前鋒I.夏利遜等人因各種原因無法出戰。

更多关于"天空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