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前瞻:华盛顿神秘人VS明尼苏达天猫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前瞻:华盛顿神秘人VS明尼苏达天猫
  时间:2023-06-04  7:00

 

  华盛顿神秘人在上一场面对达拉斯飞翼,最终以75-74险胜对手,同时也取得了两连胜,士气高涨。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琳娜多恩砍下23分外加10个篮板的成绩,另外阿特金斯贡献了16分8个篮板的战绩,还有奥斯丁取得了12分11个篮板的数据。此外,之前鲜有出场时间的李梦虽然只打了八分钟,但得到五分,效率不低,出色的表现有望让主帅增加他的出场时间。

 

  反观天猫上场比赛不敌太阳,此时遭遇了六连败,虽然娜菲莎科利尔砍下30分外加4次助攻的数据,另外谢巴德贡献了11分12个篮板,还有麦克布利德取得了12分4个篮板的数据,但终究还是难挽颓势。更不利的是,天猫的防守可谓稀烂,本赛季场均失分达到87.8分,可以说是联盟中防守端效率最差的球队,

 

  两队上场比赛胜负各异,此次华盛顿神秘人拥有主场优势,而且球队又处于连胜当中,相比明尼苏达天猫本赛季屡战屡败的战绩,外界也更倾向于主胜,综上看好神秘人主场告捷。

 

  推荐:神秘人-9.5

更多关于"神秘人 天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