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渴望實現「夢想」G2

www.7m.com.cn  2023年09月1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早上,WNBA季後賽首輪繼續上演,飛翼繼續坐鎮主場與夢想展開系列賽G2較量。夢想絕對是飛翼最想遇到的對手,皆因包括G1在內的本年度4次交手後者全部獲勝,技戰術全方位壓制,飛翼此番贏波沒問題。

  「三叉戟」奧根寶華莉、莎巴莉和N.侯活是飛翼的制勝法寶,三人在常規賽期間的重要數據(均場得分、助攻、籃板和偷波)幾乎排名隊內前三,穩定的同時還時常爆發,奧根寶華莉有連續多場斬獲25+的得分表演、莎巴莉則有過爆斬40分的瘋狂演出,是球隊能夠殺入季後賽的絕對功臣。事實證明,不管是在漫長的常規賽,還是在更大的季後賽舞台,奧根寶華莉一如既往扮演著超級得分手的角色,而夢想對她的特殊防守也沒有起到什麼大作用。數據統計顯示,包括G1在內的今季4次交手,奧根寶華莉均場得分超過25分,中投、三分、衝擊內線樣樣都表現得淋漓盡致,並且最終率隊全部獲勝。展望G2,由於奧根寶華莉具備殺手的角色,而且莎巴莉和N.侯活也有不俗的得分能力,夢想不會輕易包夾奧根寶華莉,更多時候可能只是給此女上強度和採取車輪戰,試圖消耗她的能量。陣容方面,後衛迪史妮絲和盧施妮查因傷缺陣。

  其實在系列賽開打之前,夢想已經對飛翼做了很多功課,包括對奧根寶華莉的防守、進攻的佈置,以及籃板的拼搶。賽前功課是做得很好,但真正比賽之後卻沒有完全貫徹到位。G1比賽中,夢想首節打出瘋狂的得分表演,單節打出36比21的巨大比分,可隨後單節得分分別是13分、21分和12分,不僅領先優勢慢慢被吞噬,還在末節直接被對手帶走比賽(12比27單節輸15分),這就是缺乏季後賽經驗的代價。老實講,連妮侯活和加莉兩名雙能衛在G1的表現已經足夠好,奈何飛翼幾乎每個方面都做到無可挑剔,其中後者籃板球一項就領先了12個;罰球次數也多出10次,這已經成為兩隊交手時的縮影。綜觀雙方今季以來的4次交手,其中就有3場夢想是籃板球處於劣勢的一方,罰球次數同樣如此。更何況,夢想已經連續多次作客無法擊敗飛翼,由此可見,多方面處於劣勢的夢想是役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前鋒科佛萊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飛翼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