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奇才122-93客场完胜老鹰 创球队赛季比赛最高分

www.7m.com.cn  2005年03月17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华盛顿奇才122-93客场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阿伦纳斯得到29分,休斯砍下23分,帮助奇才砍下了本赛季最高分122分。

  本场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28-20、21-24、31-29和42-20,奇才今天手风很顺,投篮命中率高达59.7%(72投43中),三分球12投8中,命中率为66%。奇才全队共有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阿伦纳斯15投9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9分,休斯得到23分,替补球员托马斯布雷克分别有15分和17分的贡献。杰弗里斯布朗分别得到14分和13分。

  从得分榜上来看,老鹰今天是板凳球员撑大局,五名首发大将中仅有查尔德里斯有两位数的进帐,而四名替补球员却砍下两位数的得分,德尔克替补上场砍下全队的最高分——16分,查尔德里斯得到15分。

  第三节里,乔什-斯密史在一次暂停过后,内线传球给队友,休斯发威上篮得分,帮助球队以70-54的大比分优势领先。

  在第四节里,奇才狂飙出一个24-2的进攻高潮,这是奇才自从2月9日后首次连胜。奇才的这轮进攻狂潮不仅将老鹰打得晕头转向,而且还将老鹰队主教练麦克-伍德森扔出了赛场,这位主教练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而被裁判罚出了场。老鹰队被裁判吹了29次犯规,而奇才只有18次。虽然哈灵顿在最后10分43秒的一次投篮,帮助老鹰将比分追至78-84,但是老鹰突然手冷,在接下来的十三轮进攻中一球未中。在本场比赛中三分球6投4中的阿伦纳斯,在奇才队的这轮24-2的得分狂潮中贡献了两个关键的三分球。

  今天是老鹰队在主场的五连败,与此同时,自从1月24日后,客场战绩一直不佳的奇才如今的战绩变为2胜8负。在东部赛区排名第四位的奇才之前的赛季最高分是120分,是在1月18日与小牛队的比赛中获得的。

  奇才首发阵容是杰弗里斯、布朗、*、阿伦纳斯和休斯。

  老鹰先发阵容是斯密史、哈灵顿、埃克兹和查尔德里斯。(David)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