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湖人作客溜馬毫無懼色

www.7m.com.cn  2005年03月19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高比拜仁表現略嫌反覆
  湖人上仗雖然不敵熱火錄得三連敗,但整體表現尚算理想,今仗作客殘軍溜馬應可輕鬆取勝。

  湖人主將高比拜仁(KobeBryant)上仗於下半場失準是失利的主要原因,這名球星於上半場攻入21分,但下半場卻只有5分進賬,全場23投僅得8中,浪費不少進攻機會,但其餘球員均有不俗表現,其中艾健士(ChuckyAtkins)取得23分,奧當(LamarOdom)更取得11分及11個籃板的雙十表現,令湖人於第三節結束後只落後2分。

  溜馬因去年的「奧本山事件」損兵折將,上季最佳防守球
艾迪斯(RonAr*)被罰整季停賽已令溜馬如斷一臂,刑滿復出的主將謝美恩奧尼爾(JermaineO'Neal)亦於早前扭傷右肩,被逼缺陣本季餘下賽事,陣中只餘下史提芬積遜(StephenJackson)費特鍾斯(FredJones)撐場,人腳方面明顯處於劣勢。不過,溜馬於內線較為佔優,兩名高大球員杜爾戴維斯(DaleDavis)科士打(JeffFoster)上仗合共搶下23個籃板,或可藉此與客軍周旋。

籃網戰態沉爵士有勝算

奇里蘭高獨力難支
  籃網與排名第八的七十六人相差2.5場得勝場差,若想搭上季後賽尾班車今仗絕不能大意。

  籃網兩名主力傑特(JasonKidd)卡達(VinceCarter)上仗表現大勇,合共取得52分、19個籃板及16次助攻,帶領球隊以100比84擊敗公牛錄得二連勝。兩人近2場賽事均有出色表現,傑特平均取得18分、10.5個籃板及9次助攻,卡達則平均取得31.5分、7.5個籃板及5.5次助攻,近30場賽事更有28場得分達20分或以上。

  爵士上仗以83比104不敵溜馬錄得七連敗,奧加(MehmetOkur)奇里蘭高(AndreiKirilenko)分別為球隊攻入16及15分,球隊的防守表現令人慘不忍睹,讓對手獲得高達43次罰球機會是致命之處,連續2場賽事以19分之差落敗。教練史龍(JerrySloan)指責陣中某些球員缺乏爭勝鬥心,奇里蘭高對隊友的表現亦開始心灰意冷。

更多关于""的新闻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