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国王为球员大换血付出代价 新王朝需要时间来锻造

www.7m.com.cn 2005年03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以97-100败给弱旅金州勇士队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排名滑落到了西部第六。

  在2月底球员交易日截止之前,国王队把他们的当家球星韦伯交换到了费城76人队,而换回了肯尼·托马斯、威廉姆森和斯金内,用后卫克里斯蒂从奥兰多魔术队换回了莫布利。另外就在这个新旧交替的当口上,中锋布拉德-米勒却又不幸受伤,将缺席至少一个月。整个球队的首发阵容几乎换了一半。

  在客队休息室里,失利后的国王队球员莫布利静静地坐着,双眼无神地看着前方,独自品味着刚才的失败。

  “改变现在的状况需要时间,”莫布利说,“我们球队有许多新球员,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体系和全新的环境。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适应一切。”

  3月6日,他们击败了全联盟防守最好的底特律活塞队,然而,11天后,他们却败在了金州勇士这样的弱队脚下。

  “我们要保持自己的稳定性,”前锋斯托贾克维奇说。虽然他这么说,但是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斯托贾克维奇始终找不到他的投篮节奏。

  目前,困扰球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的是,如何能够让毕比在比赛中得到片刻的休息。最近的比赛中,毕比成为球队最可靠的得分球员。然而当毕比坐在场下休息的时候,国王队场上球员的表现就飘忽不定,令人难以捉摸。

  勇士队后卫德里克说:“在球场上有许多配合需要长时间的磨合才能达到的,比如知道队友传球的力量和缺陷,他希望把球传到哪里。整个赛季我们一直在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目前,托马斯、威廉姆森和斯金内开始逐渐适应国王队的进攻方式。已经进入首发阵容的前锋达柳斯-松盖拉认为,只要球队适应了变化,球队的一切都会好起来。

  有几位NBA教练说过,目前的这支国王队在进攻上将比韦伯在的时候更有潜力。因为球员之间将会更加无私,传球更有效率。此前,一些评论人士认为,韦伯太过粘球阻碍了球队的进攻。

  “我们的进攻曾经很简洁,但是现在绕了一些弯路,”斯金内说,“你应该明白那就是一次进攻,是有时间限制的进攻。”

  阿德尔曼说最近他一直在飞往客场的飞机上,研究着变更了的球队花名册,考虑球队的出场阵容。他承认这有点不合时宜,因为有许多球队把国王当成了超越的目标,试图踩在国王的肩膀上走进季后赛。

  “我们的进攻阵容因为伤病和球员交换的原因,变更很大。”阿德尔曼说:“我们不得不重新寻找新的进攻方式,我们也将会找到。”

  他希望尽快找到适合目前这支球队的进攻方式,因为国王队再也输不起了。

  (第久)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