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坦言可能效仿德隆 闪电侠称考虑去海外打球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9日,德隆-威廉姆斯已经成为了第一个吃螃蟹的大牌球员,休赛期转投欧洲的决定让威廉姆斯成为很多球星羡慕的对象。在这当中,就包括了热火德维恩-韦德。据美联社消息,在最?的采访中,韦德就表示自己也在考虑效仿威廉姆斯。

  “过去几年来,我们一直就清楚有停摆的可能。”韦德说,“德隆也不是突然睡醒了就说‘哦,我要去土耳其打球’。很显然,他是感觉停摆时间可能会比较长,但他还是想在高水平联赛中保持状态,才有了这个决定的。当然,我们并不希望停摆时间太长,不用逼的我们去海外打球,但如果真的走到那一步,我确定会有不少球员都考虑海外的。”那么,韦德自己会不会是其中一员呢?他的答案非常肯定,“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考虑的。”

  那么,如果停摆继续下去,韦德会什么时候考虑效仿威廉姆斯呢?“这个我不知道,我们的赛季刚结束不久,我想先休息一会,然后再去考虑这个问题。现在这些麻烦事先丢给那些有实权的人考虑吧,我暂时就不担心了。”看来,韦德已经是把态度表明了,资方们如果坚持不让步,那这些劳方中的大牌们可就要纷纷告别NBA了。

更多关于"韦德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