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爱美女更爱总冠军 不排除来中国打球可能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凯文-杜兰特今天抵达广州开始他的中国之行,在暨南大学的球迷活动之后,他接受了媒体们的采访。

  虽然还有时差,不时打哈欠,但是提到刚刚观看的篮球攻会的决赛,杜兰特很兴奋:“我觉得看他们打篮球很有趣,我甚至想自己上场打球。”

  杜兰特很喜欢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在被问到斯嘉丽和NBA总冠军中二选一,阿杜毫不犹豫地回答:“总冠军,这是个容易的选 择。”

  停摆对于雷霆这支年轻军是否会有影响,杜兰特并不担心,“现在我们只能保持耐心,我们无法控制太多事情,停摆对我们球队并无太大影响,因为我们球队不管怎样都会很团结的。”

  如果停摆继续下去,杜兰特没有否认来CBA打球的可能性,“我希望赛季能正常开始,但是如果不能正常开始,停摆很久的话,我想我会做出一些决定的。”

  谈到最难缠的防守球员,杜兰特心中的人选也许有些让人想不到:“托尼-阿伦,他给我造成了很多麻烦,他恨强壮并且速度很快。”

  特雷西-麦格雷迪是杜兰特的偶像,谈到和偶像的不同,杜兰特说,“他是我的偶像,我从小看他打球,我只是想按自己的方式打球,想成为我能成为的最好的球员。”

  对灰熊的季后赛第四场被媒体评为年度最佳比赛,杜兰特承认道:“那是一场伟大的比赛,3个加时。”

  在被问到现在最喜欢的动物的时候,杜兰特笑道:“我要选龙,长,运动能力好,还会喷火,我现在最喜欢龙。”

  最后,杜兰特还表示,明年还会再来访华:“毫无疑问,我会再来的。”

更多关于"杜兰特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