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艾弗森双拳难敌四手 蛮公牛94-88顶翻孤星76人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0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术统计

  3月20日上午8点,两支为季后赛席位拼争的球队,东部第8的76人坐镇主场瓦第7的公牛。两支球队的获胜场次同为32场,公牛因为比对手少输两场而排名靠前,虽然两支球队同处前八行列,但是丝毫不敢大意,身后的奥兰多魔术新泽西网对季后赛门票均是虎视眈眈。

  四节两队得分分别为:公牛-76人:第一节(27-25);第二节(20-30);第三节(20-16);第四节(27-17)。

  个人得分方面,公牛这边,哈灵顿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本-戈登贡献22分,3分球6投3中,辛里希得到21分和8个篮板;76人方面,艾弗森上场41分钟,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另外,“答案”还送出7次助攻,戴伦伯特得到16分和惊人的17个篮板,克里斯-韦伯伤缺。

  本场比赛双方的主心骨均有伤在身,公牛队的头号得分手、主力中锋库里因为左腿拉伤连续第三场缺阵,而76人队大前锋克里斯-韦伯因为膝盖伤病,本场比赛同样没有列入先发名单。两支球队首发阵容:公牛:后卫:克里斯-杜洪,科克-辛里希;前锋:安德列斯-诺奇奥尼,安东尼奥-戴维斯;中锋:奥泰拉-哈灵顿;76人:后卫:阿伦-艾弗森,安德列-伊格达拉;前锋:罗德尼-罗杰斯,基尔-科沃尔;中锋:萨穆埃尔-戴伦伯特。

  比赛一开场,芝加哥公牛便反客为主,哈灵顿的连续3次跳投得分,外加安东尼奥-戴维斯得到的2分,公牛一开始便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关键时刻,76人队领军人物艾弗森挺身而出,他先是跳投得到两分,此后两次罚篮也全部命中,稍微稳住了场上局面。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首节还剩3分6秒,艾弗森跳投命中,76人将比分扳成20-21。之后,76人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艾弗森状态依旧神勇,他上篮得手并造成对手犯规,他加罚命中,两队战成23平,首节还剩2分14秒时,麦基两罚全中,比分变为25-24,76人第一次取得领先。不过公牛队的辛里希随后一计精准的3分球将首节比分锁定在27-25,公牛领先两分。艾弗森首节便豪取14分。

  进入第二节,哈灵顿开场便在8尺外跳投中的,76人随即还以颜色,科沃尔25尺外3分球命中,76人28-29落后1分。此后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半场还剩5分39秒,76人36-37依旧落后1分,76人主帅吉姆-奥布莱恩请求暂停。比赛恢复后,艾弗森在26尺外发炮,3分命中,76人40-38将比分反超。虽然公牛队本-戈登随即命中一个三分球,但此后全队不在状态,而76人在艾弗森的带领下,攻势如潮。76人55-47领先结束半场。艾弗森技冠全场,得到25分和4次助攻,公牛队的哈灵顿拿下全队最高的14分。

  经过20分钟的休整,双方开始第三节的争夺,比赛一开场,公牛队辛里希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到4分。此节还剩9分钟,辛里希的上篮帮助球队将比分扳成55-57,76人立即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双方的争夺日趋白热化,比分交替上升。此节还剩2分31秒,辛里希17尺外跳投命中,两队战成65平,不过此后风云突变,麦基和罗德尼-罗杰斯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76人71-65再次超出比分,见势不妙的公牛主帅斯科特-斯基尔斯立即请求暂停。在公牛队本-戈登两罚全中后,第三节比赛结束,76人71-67领先公牛4分。

  步入关键的第四节,76人凭借萨尔蒙斯的两罚全中,打破僵局,而不甘示弱的公牛队随后由杜洪的3分球和哈灵顿的跳投添上5分,公牛72-73仅落后1分,全场结束前7分28秒时,本-戈登3分球命中,公牛79-73反超对手6分。此后,艾弗森和马克-杰克逊联手得到7分,76人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公牛状态依然神勇,本-戈登25尺外的3分再度建功,安东尼奥-戴维斯跳投再添2分,公牛86-82领先4分,76人立即请求20秒短暂停,比赛恢复后,麦基24尺外3分球中的,76人将分差再次缩小到1分,这次轮到公牛队请求暂停。比赛恢复后,公牛队员有如神助,杜洪再次命中3分球,此外安东尼奥-戴维斯、替补泰森-钱德勒也连连得手。最终公牛94-88客场顶翻76人,止住四连败。(孔孟飞英)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