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帝王再遇勇士力圖*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史杜真高域(左)及
時回勇成帝王取分
之匙

  近5仗主場賽事僅曾敗於火箭手下的帝王,將於週一主場迎戰狀態有所冒升的勇士。雙方剛於4日前比賽過,當時帝王作客以3分之微飲恨,相信今仗定必傾巢而出,望能報回一箭之仇。

  帝王剛於週日在加時後以111比107作客擊敗主場實力不弱的快艇,史杜真高域(PejaStojakovic)在是役賽事中有優異的演出,全場為球隊攻入24分,是其傷癒復出後表現較為理想的一戰;隊友莫比利(CuttinoMobley)亦有上佳的發揮,除了攻入24分之外,同時拿下5個籃板及交出4次助攻。帝王自班特米拿(BradMiller)受傷倦勤後成績一直未如理想,相信他在未來一個月內均無法披甲,唯有寄望其他主力在餘下賽事中能有更佳發揮。

  勇士上仗以10分大勝同區的一哥太陽,打出今季的代表作。球隊自得分後衛巴朗戴維斯(BaronDavis)加盟後實力明顯有所提升,他於面對太陽的一役中攻入33分之多,是勇士該仗能擊敗對手的主要關鍵。巴朗戴維斯自轉投勇士後平均每仗錄得14.4分,3.2個籃板及6.3個助攻,如非受到傷患的影響,其成績應不止於此。隊友李察遜(JasonRichardson)及費沙(DerekFisher)亦有優異的發揮,各自為球隊貢獻19分。

  帝王在過去10場對戰勇士的賽事中勝出過6次。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