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墨菲贡献29分14篮板 勇士104-94灭国王获三连胜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1日,在NBA常规赛上,萨拉门托国王队94-104负于金州勇士队。目前国王队的战绩为41胜27负,因为火箭队今天输给了森林狼队,战绩为39胜27负,所以国王队以微弱优势排在西部第五名的位置。

  勇士队今天狂投三分球,全场比赛勇士队投出了34个三分球,命中10个。而国王队全场比赛三分球16投仅2中。墨菲砍下全场最高分29分,外加14个篮板球,勇士队取得三连胜。勇士队此前在阿科球馆11场连败,但是本赛季两次全胜,并且以总比分3-1战胜国王队。

  理查德森因伤缺阵,戴维斯砍下13分,卡巴卡帕再添17分。国王队方面,毕比砍下24分和8次助攻,但是他在比赛最后时刻被罚出场外。托马斯砍下18分和8个篮板。宋盖拉再添15分和9个篮板,埃文斯也有15分和8个篮板的贡献。

  第一节,邓利维三分球率先发难,勇士队士气大振,随后墨菲连续也投中两个三分球,勇士队以11-0开局。大前锋宋盖拉连续跳投得分,扳回4分。后来国王队状态复苏,打出一个11-5的得分高潮,最后4分33秒,毕比上篮得分,国王队把比分追成15-16。此后的局面陷入了均势,最后1分43秒,戴维斯上篮得分,勇士队以25-23领先,但是此后勇士队没有再得分。国王队替补球员埃文斯连罚带投独得4分,帮助国王队以27-25领先结束此节。

  第二节,僵持局面没有太多改变,斯托贾科维奇率先三分球得分,30-25。但是勇士队很快把比分追回,第7分35秒,卡巴卡帕中投得分,双方战成36-36平。战至第5分52秒,菲舍尔投中三分球,勇士队以39-38领先。国王队随后打出一个9-3的小高潮,最后3分15秒,毕比中投得分,国王队以47-42领先。墨菲投中三分球,勇士队咬住比分。最后1分钟的时候,宋盖拉和毕比相继建功,国王队以51-48领先。最后时刻凭借戴维斯的三分球得分,勇士队半场比赛结束时把比分追成51-51平。

  第三节,前半段双方继续你来我往,相继得分,战至中段,比尔德林斯“打三分”成功,勇士队还以60-57领先。最后5分48秒,毕比跑投得分,国王队以62-65落后。此节后半段,勇士队开始发力,一举打出一个11-2的得分高潮,最后2分09秒,戴维斯罚中技术球,勇士队以76-64领先。关键时刻,肯尼-托马斯扣篮得分,接着罚球两罚全中。最后毕比连罚带投独得4分,国王队以72-80落后进入最后一节争夺。

  第四节,墨菲先是投中三分球,接着邓利维再添一个三分球,勇士队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战至第7分31秒,邓利维中投得分,勇士队以93-81领先。国王队发动绝地反击,斯托贾科维奇投中三分球,国王队打出一个8-0的得分高潮,把比分追成89-93。关键时刻戴维斯罚球两分全中稳住局面。最后58秒,托马斯罚球把比分追成94-99。但是国王队未能更进一步缩小分差,毕比的三分球不中,接着墨菲罚球4罚4中锁定胜局。

  金州勇士队的首发阵容为:得分后卫邓利维、组织后卫戴维斯、中锋弗伊尔、大前锋卡巴卡帕、小前锋墨菲。萨拉门托国王队的首发五将为:得分后卫埃文斯、组织后卫毕比、中锋斯金纳、大前锋宋盖拉、小前锋斯托贾科维奇。(小天)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