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快艇主場戰拓荒者顯優勢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馬格迪有信心助快
艇擊敗拓荒者
  快艇現時位處西岸第十一位,比拓荒者較高1位。論近況拓荒者已連敗4場,而快艇則2連敗。在各方面佔盡優勢的情況下,快艇有力勝出今場賽事。

  快艇上仗面對帝王在多番努力下最終以111比107險勝,主力馬格迪(CoreyMaggette)獨得28分及12個籃板,白蘭特(EltonBrand)亦有22分進賬。另一主力查歷(MarkoJaric)因腳部有傷缺陣,球隊在頓失支柱的情況下最近5場賽事輸了3場。但相對於拓荒者而言,今仗快艇在各方面皆佔上風,理應穩勝。

  拓荒者近11場賽事已輸了10場,上仗面對魔術,新秀卡雅柏(ViktorKhryapa)共錄得10投9中,攻入季度新高21分;加上泰費爾(SebastianTelfair)貢獻的16分,拓荒者最終仍以92比97不敵對手。拓荒者最近9次作客史達普斯中心球場錄得7次敗陣,當中包括最近的4次。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