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銀星主場惡戰暴風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4日    【大 中 小】

舒布特輕鬆完成快攻。

  週五,WNBA常規賽只有1場賽事進行,近期狀態劇速下滑的銀星將在主場迎戰衛冕冠軍暴風

  開季頭8仗取得7場勝利的夢幻開局後,銀星曾一度穩佔西岸頭名的寶座,但隨著近期遭遇噩夢般的三連敗後,球隊在西岸的排名上已下滑至第四位。上仗面對剛剛經歷換帥風波的火花時,銀星進攻端的表現仍然沒有起色,其中今季均場攻入163.分的首席得分手漢文(Becky Hammon)上仗14次出手僅命中2球,三分球更是7投全失,只有創下賽季新低的5分進賬。另外,一向令該隊引以為傲的後備陣容上仗的表現同樣差強人意,合共24投僅9中,相比火花高效的後備陣容明顯有所遜色。除此之外,僅由蘇菲婭揚格(Sophia Young)苦苦支撐的銀星內線往往在籃板球的爭搶上不敵對手,內線身高不足的她們今仗將迎來暴風的嚴峻考驗。

  與銀星一樣,暴風目前的戰績同樣為7勝4負,不過球隊是在3屆MVP得主羅倫積遜(Lauren Jackson)只出戰5仗的情況下所取得的,表現尚算不俗。儘管羅倫積遜因臀部傷勢需要休養8至12週,但是由於舒布特(Sue Bird)和卡殊(Swin Cash)的崛起,暴風進攻端並無受到太大影響,二人今季分別均場攻入16.1分和16.7分,前者更是創下其生涯單季的均場得分新高。另外,兩隊近6次交手當中,暴風保持全勝佳績之餘,均場更是淨勝對手13.5分之多,陣中球員信心方面優勢明顯。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暴風今季客場戰績平庸,過去5仗客場賽事僅勝2場,當中所勝對手分別是聯盟2支墊底球隊暴震奇異,客場表現略欠說服力。

更多关于"銀星 暴風 舒布特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