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熱欲取陽光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3日    【大 中 小】

杜格拉斯是狂熱陣中的頭號得分王。

  週四,狂熱將在主場迎戰陽光。狂熱近期表現相當出色,此番對陣近況不穩的陽光,看好狂熱再下一城。

  狂熱近期狀態相當不俗,球隊已經豪取六連勝的佳績。防守是狂熱獲勝的法寶,目前球隊的均場失分僅為73.5分,是聯盟均場得分第三少的球隊。近2仗,狂熱更是將其防守功力發揮得淋漓盡致,均場只讓對手得到59分,均場只讓對手有著40.9%的投射命中率。同時,狂熱在進攻端也有不錯的表現,近6仗,狂熱均場能攻入79.8分,而且陣中一眾攻擊手今季也保持著不錯的狀態,其中杜格拉斯(Katie Douglas)均場能貢獻16.1分和4.6個籃板,加特京斯(Tamika Catchings)均場有13.3分和7.9個籃板進賬,達雲普特(Jessica Davenport)均場也有12.3分和5個籃板的貢獻。

  陽光近期表現並不穩定,球隊近5仗就輸了3場。上仗作客面對天貓,陽光表現得相當糟糕,在半場只落後1分的情況下,在下半場居然被對手打出個46比24的攻勢,最終以23分的分差輸掉比賽,讓球員士氣嚴重受挫,而且在那場比賽中,陽光在第三節僅得6分。陽光陣中的頭號得分王和籃板王天娜查理斯(Tina Charles)近期的狀態也不穩,其上仗投射13射3中僅貢獻了6分,其得分創下了今季新低。值得一提的是,陽光今季作客表現也不盡如人意,在今季戰罷的5個作客賽事中,陽光輸足4場,近3個作客賽事的均場失分更是達到90.6分。因此今仗作客對陣近期狀態不俗,兼且今季主場表現強勁的狂熱,陽光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狂熱 陽光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