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主場硬撼水星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3日    【大 中 小】

天貓後場指揮官韋倫。

  週四,WNBA常規賽上演重頭戲,剛剛榮登西岸榜首的天貓將主場對陣近期勢頭相當強勁的水星

  在開季遭遇三連敗後,西岸傳統勁旅水星觸底反彈,球隊近9仗取得8勝1負佳績,當中包括兩波四連勝。上仗面對人見人欺的暴震,水星在賓利泰萊(Penny Taylor)和泰娜斯(Diana Taurasi)的帶領之下,憑藉7人得分上雙的火爆演出,不費吹灰之力便以102比63狂算暴震。比賽中,水星更曾一度領先對手多達45分。賓利泰萊狀態大勇,上陣19分鐘即砍下18分,效率相當驚人,而水星全隊頭11次出手更加是全部命中,創下WNBA的一項新紀錄。水星向來以瘋狂的進攻聞名於聯盟,目前球隊以均場91.8分成為聯盟進攻最出色的球隊。而近4場賽事,水星有3場賽事得分至少在97分或以上。雙方上季交手4次,水星3勝1負佔據優勢,其中包括作客苦戰2個加時以3分之差擊敗天貓。

  由於銀星遭遇兩連敗,因此近期收穫兩連勝的天貓登上西岸榜首之位。與水星擅長進攻不同,天貓更注重防守,在防守悍將R.賓遜(Rebekkah Brunson)的帶領下,天貓均場僅失72分,並且限制對手命中率在四成以下。球隊之所以能有如此強悍防守,前鋒R.賓遜功不可沒,上仗送出12分和10個籃板的R.賓遜是聯盟僅有的2位均場送出兩雙成績的球員之一。在保持防守強度的情況下,天貓近期進攻端的表現大大提升。上仗面對陽光,新秀狀元M.摩亞(Maya Moore)大發神威,送出職業生涯新高的26分,其中三分球9射6中。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兩連敗天貓均場只拿到65分,而最近的兩連勝中,天貓均場得分飆升至95.5分。

更多关于"天貓 水星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