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亞里桑那無懼伊利諾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S.史杜達米亞(右)是亞里
桑那隊中的靈魂人物。
  亞里桑那上仗在完場前2.8秒由S.史杜達米亞(SalimStoudamire)射入一記關鍵性入球,成功帶領球隊進入芝加哥賽區的決賽,將於週六在芝加哥AllstateArena迎戰今屆氣勢如虹的同區第一種籽伊利諾。雙方曾於四年前在同一賽事中,為爭奪地區出線資格而碰過頭,結果亞里桑那以6分飲恨,故此今仗或有機會報卻當年的一箭之仇。

  亞里桑那上仗以79比78擊敗第二種籽奧克拉荷馬州立晉級,實力無容置疑。隊中擁有全美大學最佳的三分射手S.史杜達米亞,他於常規賽中的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2.5%,是隊中得分的泉源。上仗他於最後的4分35秒內為球隊攻入10分,其中包括一記在完場前的關鍵入球,最終為球隊奠定勝局。隊友亞當斯(HassanAdams)上仗亦有出色演出,全場摘下19分及貢獻10個籃板,是亞里桑那陣內的另一得分主力。

  伊利諾上仗在布朗(DeeBrown)、迪朗威廉斯(DeronWilliams)及赫特(LutherHead)帶領下以77比63大勝W.密爾沃基,在晉級過程中一直未受到太大的考驗,不過今仗的對手為實力在伯仲之間的亞里桑那,相信屆時雙方將惡鬥連場。迪朗威廉斯上仗攻入21分及交出8次助攻,隊友布朗及赫特則分別為球隊貢獻15分及12分。隊中目前的唯一的隱憂是赫特有傷在身,今仗如派遣他防守S.史杜達米亞或有可能令傷勢加劇。

  亞里桑那在對上11場對戰伊利諾的賽事中取得6次勝利。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