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华盛顿双星联手轰下53分 奇才队客场横扫开拓者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9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术统计
 
  自从1996-97赛季之后,华盛顿奇才队首次实现了对开拓者队的常规赛横扫。在北京时间3月29日结束的NBA常规赛中,华盛顿奇才队在连续五个客场的最后一战中,以114-106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阿伦纳斯拉里-休斯联手拿下53分。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4-28;27-16;29-25和34-37。

  阿伦纳斯全场17投11钟得到28分,拉里-休斯贡献25分,易唐-托马斯得到10分14个篮板,夸梅-布朗拿下12分8个篮板,替补上场的迪克森普拉菲特分别得到13分和11分。开拓者队全场七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但却无法抵挡华盛顿双星的进攻:拉希姆得到19分8个篮板,塔尔法拿下17分,米尔斯得到15分,达蒙-斯塔德迈尔得到13分,替补上场的弗拉姆拿下16分,另有两人分别得到13分和11分。

  首节开始后双方的进攻节奏和效率都非常高,比分也很快变成了10-10平。第一节剩下6分37秒,塔尔法跳投命中,杰弗里斯后仰投篮把比分追平,拉希姆跟着跳投命中,米尔斯随后连续三次投篮得分,开拓者队在首节还有4分钟时以20-14领先。第一节结束后,奇才队把比分追到24-28。

  第二节开拓者队前两次投篮全部被奇才替补达蒙-布朗封盖,可惜奇才队的投篮命中率也不高,本节前三分多钟,双方没有一次投篮命中。第二节还有6分56秒,普拉菲特两罚全中,掀起奇才队一波18-4的超强攻击,阿伦纳斯在其中连续四次后仰投篮命中得到8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最后一秒,米尔斯投中压哨三分,开拓者队44-51落后。

  第三节前两分半钟,奇才队依靠一波7-2的进攻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随后米尔斯和拉希姆合力得到6分,不过阿伦纳斯和拉里-休斯马上分别跳投中的。第三节过半后,拉里-休斯先是跳投得手,接着完成打三分,但开拓者队在随后一分多钟内打出8-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上,本节最后时刻,阿伦纳斯和拉里-休斯联手将本队的领先再次扩大到80-69。

  第四节双方开场分别投中一个三分,随后普拉菲特连续跳投命中,本节还有8分56秒,弗拉姆跳投三分中的,开拓者队把分差缩小到78-87。随后阿伦纳斯打三分成功,夸梅-布朗跳投命中,拉里-休斯连扣带投得到4分,到比赛结束前3分多钟,奇才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1-87。开拓者队虽然此后一度把分差缩小到8分,但却没能给奇才队造成威胁。

  奇才队本场首发阵容为:拉里-休斯,阿伦纳斯,杰弗里斯,夸梅-布朗和易唐-托马斯;

  开拓者队本场首发阵容为:达蒙-斯塔德迈尔,塔尔法,拉希姆,米尔斯和普拉尔比亚。(青云)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