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火箭加速撞拓荒者

www.7m.com.cn 2005年03月30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麥基迪上仗首17次
投射有14次中鵠。

  火箭連續4場的作客之旅已到尾聲,終站將作客拓荒者,球隊近5場賽事錄得4勝1負,今仗應有取勝把握。

  火箭得分主力麥基迪(TracyMcGrady)雖然有傷在身,但上仗帶傷上陣仍有勇猛演出,攻入全場最高的44分,帶領球隊以99比85取勝。其他球員亦有不俗表現,米奇占士(MikeJames)為球隊貢獻16分,中鋒姚明(YaoMing)及射手韋士利(DavidWesley)亦分別有15及11分進賬。本季平均取得25.4分的麥基迪經過上仗後充滿自信,更揚言只要具備手感便無懼任何防守,這名球星獲得30分或以上的賽事中,火箭合共錄得19勝2負。

  拓荒者前仗以103比96擊敗紐約人,終止了近況七連敗走勢,但上仗又以106比114不敵巫師。前鋒阿杜華謙(ShareefAbdur-Rahim)上仗取得19分及8個籃板,新秀泰費爾(SebastianTelfair)取得17分,但球隊近15場賽事僅得2場勝仗。拓荒者目前飽受傷兵問題困擾,蘭杜夫(ZachRandolph)雲艾素(NickVanExel)安達臣(DerekAnderson)韋列夫(TheoRatliff)等關鍵球員均因不同傷患缺陣,加上球隊已無望晉身季後賽今士氣削弱,今季面對火箭亦未嘗一勝,今仗實在令人擔憂。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