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霍华德23分引领旺盛火力 小牛胜灰熊喜迎4连胜

www.7m.com.cn 2005年04月12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2日8点30分,NBA常规赛继续一场争夺,达拉斯小牛主场110-89大胜孟菲斯灰熊,迎来4连胜。本场失利后,灰熊提前进入季后赛的计划搁浅,这也是新教头弗拉特洛接手灰熊后遭遇最惨的一场失利。四节两队得分分别为:小牛-灰熊:第一节(22-23);第二节(29-21);第三节(28-27);第四节(31-18)。

  约什-霍华德成为小牛获胜的头号功臣,他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并有9个篮板入帐。诺维斯基砍下19分和8个篮板,芬利三分球6投3中,得到17分;灰熊方面,赖特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加索尔发挥平庸,仅得到14分和8个篮板。

  两队首发阵容:小牛:后卫:迈克尔-芬利,杰森-特里;前锋:约什-霍华德,德克-诺维斯基;中锋:埃里克-丹皮尔;灰熊:后卫:麦克-米勒埃尔-沃特森;前锋:保罗-加索尔肖恩-巴蒂尔;中锋:洛伦岑-赖特。

  比赛一开场,小牛队先声夺人,芬利和诺维斯基先后得分,小牛4-2取得领先。不过小牛队很快陷入低迷,灰熊趁机打出6-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小牛在请求暂停后恢复了火力,约什-霍华德连得6分,帮助球队把比分扳平。之后,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灰熊以23-22领先1分。

  进入第二节,小牛在开场攻势凌厉,范霍恩带领替补军团接连得分,并以30-27将比分反超。此后状态神勇的范霍恩打3分得手,小牛的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乘胜追击的小牛接着又打出10-2的攻击波,将比分改写为45-30。请求暂停后,灰熊队赖特开始发威,他连得9分,帮助球队在半场结束将比分追至44-51。凭借本节的优异表现,灰熊队赖特以13分成为半场得分王,小牛队霍华德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

  两队经过一番休整,开始了第三节的争夺。小牛在开局依旧占得先机,诺维斯基连得4分,丹皮尔上篮再添2分后,小牛59-47领先12分。在请求暂停后,灰熊队火力陡争,在打出一波10-4得小高潮后,灰熊将分差迫近到6分。不过诺维斯基、范霍恩和芬利联手遏制住了灰熊的反扑,小牛79-69领先10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小牛得分不依不饶,一开场范霍恩便四罚四中,小牛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4分。比赛结束前8分26秒,芬利25尺外命中3分,小牛89-73遥遥领先。之后,疲软的灰熊仅仅依靠罚篮苦苦支撑,得势不饶人的小牛继续得分狂潮,霍华德扣篮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03-81,小牛胜局已定。

  最终小牛主场110-89大胜灰熊,喜迎4连胜。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