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小斯末节大发神威 联盟老大太阳胜黄蜂有惊无险

www.7m.com.cn 2005年04月13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10点,NBA常规赛继续一场争夺,全联盟老大菲尼克斯太阳主场99-85击溃新奥尔良黄蜂,稳住了全联盟的头把交椅。四节两队得分分别为:太阳-黄蜂:第一节(25-22);第二节(29-26);第三节(19-25);第四节(26-12)。

  “小霸王”斯塔德迈尔成为太阳获胜的头号功臣,他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并有11个篮板入帐,他在关键的第四节独得11分,帮助球队最终获得胜利。马里昂得到18分和17个篮板。杰克逊3分球7投6中,拿下20分。纳什得到6分,送出13次助攻;黄蜂方面,史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布朗拿下10分和15个篮板,迪考奈伦分别得到13分和12分。

  两队首发阵容:

  太阳:后卫:史蒂夫-纳什,乔-约翰逊;前锋:吉姆-杰克逊,肖恩-马里昂;中锋:阿马尔-斯塔德迈尔;

  黄蜂:后卫:丹-迪考,J.R.史密斯;前锋:李-奈伦,杰克逊-弗罗曼;中锋:P.J.布朗。

  比赛一开场,双方便大刀阔斧般展开了对攻,黄蜂队由史密斯和迪考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而太阳队的吉姆-杰克逊随即回敬对手两计三分。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得分紧紧咬住,直到杰克逊命中3分和斯塔德迈尔的扣篮得分后,太阳23-18领先5分,但很快,黄蜂再度将分差迫近,随着黄蜂队大卫-韦斯特的压哨两分中的,首节比分定格在25-22,太阳领先3分,吉姆-杰克逊首节3分球3投3中,拿下9分。

  第二节开场后不久,雅格布森和纳克巴连得4分,黄蜂将比分扳成26平。不过太阳的外线依旧生猛,替补迈卡蒂、马里昂和约翰逊的3分球均是弹无虚发,太阳队牢牢保持领先优势。在黄蜂队的史密斯和太阳队的巴博萨先后命中三分后,半场结束,太阳54-48领先6分。“小霸王”斯塔德迈尔以14分成为半场得分王,迪考为黄蜂队得到11分。

  进入第三节,太阳队陷入得分荒,黄蜂队趁机打出一波16-4的攻击波,并将比分反超为64-58,太阳队在请求暂停后恢复了火力,手风颇顺的杰克逊连续命中3计3分球,顷刻间双方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此后,两队始终紧紧咬住比分,第三节结束,双方战成73平。杰克逊三分球6投全中,得到18分。
 
   关键的第四节一打响,黄蜂队的兰普和史密斯联手打出4-0的小高潮,太阳队并没有慌乱,乔-约翰逊两罚全中,马里昂再演百步穿杨好戏,23尺外3分命中,太阳反超1分。此后,黄蜂队突然陷入低迷,投篮屡失准星。斯塔德迈尔率领全队打出10-2的高潮,太阳88-79领先9分。尽管黄蜂请求暂停调整状态,但是太阳队用凌厉的攻势彻底将对手压制。小斯在尾声阶段连投带扣,拿下6分,锁定了球队的胜局。最终太阳99-85击败黄蜂,迎来两连胜,并稳住了全联盟第一的位置。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