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火箭主場與灰熊對決

www.7m.com.cn 2005年04月13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麥基迪近況大勇
  火箭近況演出勇猛,近2仗更分別擊敗勁旅太陽超音速,今仗主場面對排名西岸第八位之灰熊力圖再下一城。

  儘管灰熊上仗以89比110不敵小牛,但近7仗仍取得5場勝仗。灰熊主將加素爾(PauGasol)上仗手風欠順,全場15投5中只有14分進賬,後衛米奇米拿(MikeMiller)則攻入13分。灰熊目前以44勝33負排名西岸第八位,領前第九位的木狼達4場得勝場差,晉身季後賽機會甚高。灰熊近7仗只有1場賽事得分低於90分以下,而自費特奴(MikeFratello)於去12月初出任灰熊教練以來,球隊共錄得38勝22負成績。

  火箭上仗作客以90比78力挫超音速,錄得三連勝走勢,目前以47勝31負排名西岸第六位,已穩奪季後賽一席位,上仗賽事主將麥基迪(TracyMcGrady)表現出色攻入全隊最高的38分,而中鋒姚明(YaoMing)則取得20分及搶下13個籃板之雙十表現。火箭今季在麥基迪攻入最少30分的賽事中,共錄得21勝3負佳績。

  雙方近4次對壘各勝2場,而最近一次交鋒灰熊在主場以99比80擊敗火箭。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