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基德砍35分灭奇才 网队进军季后赛进入读秒时刻 

www.7m.com.cn  2005年04月20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0日,在NBA常规赛上,基德砍下赛季最高分35分,卡特再添26分,两人率领网队109-101大胜华盛顿奇才队。目前网队的战绩为41胜40负,和骑士队一样,但是根据“平局决胜”的法则,网队占据优势,所以网队只要在收官战上战胜凯尔特人队,网队将成功挺进季后赛。

  斯卡拉布赖恩贡献13分,替补球员帕夫洛维奇也有12分进帐。奇才队方面,阿里纳斯表现低迷,只得8分,休斯砍下18分,*贾米森分别得到了12分和14分。替补球员埃坦-托马斯打出一个“两双”(14分和11个篮板)。夸梅-布朗也有14分进帐。

  第一节,基德上篮得分,卡特中投锦上添花之后,基德连拿6分,网队以10-0开局,给奇才队一个下马威。奇才队开局状态如同梦游,不仅得分效率低,而且对于基德和卡特基本不设防。战至最后3分41秒,卡特扣篮得分,网队以23-9领先。此后,网队再度打出一个9-4的得分高潮,首节战罢以32-13领先。这个阶段,斯卡拉布赖恩得到5分,包括一个三分球。

  第二节,奇才队的进攻火力有所恢复,但是网队同样保持不错的进攻势头,所以网队一直维持20分的领先优势。网队的替补们不甘示弱,战至中段,普兰尼尼克独得5分,包括一个三分球,网队以47-22领先。最后3分20秒的比赛完全变成了基德的表演时间,他包揽了全队的10分,帮助球队以61-40领先。在季后赛临近的时候,基德似乎回到颠峰状态,上半场他就砍下了26分之多。

  第三节,网队似乎想一口“吃掉”对手,斯卡拉布赖恩独得4分,网队打出一个8-2的开局,并且以68-42大比分领先。战至中段,斯卡拉布赖恩再中一个三分球,网队以73-48继续领先。奇才队由阿里纳斯、贾米森和皮勒尔分别投中3个三分球,最后1分57秒,奇才队把比分追成了71-84。卡特独得4分,基德再中一个三分球,奇才队以93-73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

  第四节,奇才队没有能够撼动网队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战至中段,布朗跳投得分,奇才队把比分追成了84-97。奇才队的替补们并不愿意错过表现机会,最后4分09秒,托马斯上篮得分,把比分缩小为8分,让网队紧张了一阵。卡特和基德不敢下场休息,最后1分19秒,卡特扣篮得分,网队以107-98领先,大势已定。

  华盛顿奇才队的首发阵容为:得分后卫阿里纳斯、组织后卫拉里-休斯、中锋*、小前锋贾米森、大前锋杰弗里斯。新泽西网队的首发五将为:得分后卫卡特、组织后卫基德、中锋科林斯、大前锋克斯迪克、小前锋斯卡拉布赖恩。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