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76人110-86胜老鹰结束常规赛 坐稳第七遥望第六 

www.7m.com.cn  2005年04月21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1日,在NBA常规赛的收官战上,费城76人队以110-86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科沃尔砍下全队最高分,他今天三分球12投4中。艾弗森艾古奥达拉分别贡献16分和12分。76人队战绩为43胜39负,如果今天步行者队输给公牛队,76人队将上升至东部第六位。

  76人队今天早早锁定了胜局,所以替补球员格林戴维斯杰克逊有施展拳脚大机会,三人分别得到16分、16分和12分。老鹰队以13胜69负的战绩结束本赛季,他们下个赛季有很大机会获得头号新秀。泰龙-鲁砍下全队最高分20分,乔什-史密斯贡献两双(18分和13个篮板)。

  第一节,艾弗森上篮首开记录,泰龙-鲁跳投还以颜色,此后76人队多点开花,艾弗森一个三分球为球队这次8-0冲击波划上句号。76人队士气高涨,艾弗森和艾古奥达拉两人再度掀起一个10-2的得分高潮,76人队以20-4给老鹰队一个下马威。老鹰队的进攻有所恢复,但是难以撼动76人队大比分领先优势。最后1分15秒,德罗布涅克得分,19-31。戴维斯三分球得分,艾弗森再中一个跳投,76人以36-19领先。

  第二节,76人队再度率先掀起得分高潮,格林“打三分”成功之后,76人队以43-19大比分领先。老鹰队的防守弱不禁风,根本无力阻止76人队的得分。战至中段,戴维斯罚球两罚全中,76人队以53-27领先。上半场最后阶段,76人队发动了一次三分球攻势,科沃尔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格林再中一个压哨三分球,最后76人队带着66-39的比赛进入休息室。

  第三节,老鹰队打出一个11-0的得分高潮,但是也无法撼动76人队的大比分领先优势。第7分31秒,科沃尔三分球中的,76人队仍以73-53领先20分之多。此后老鹰队每一次得分均会遭至76人队的直接回击。最后1分53秒,史密斯跳投得分,老鹰队以67-84落后。此节最后时刻,76人队再度打出一个5-1的小高潮,76人队89-68领先,基本带走了比赛的悬念。

  第四节,76人队尽遣替补出场,但是替补球员都不愿意错过表现的机会,战至中段,布拉德利罚球两罚一中,100-74。比赛彻底变成了“*时间”,*基本不再防守,你来我往,交替得分,最后52秒,史密斯投中三分球,把比分定格在87-109,老鹰队以一场大败结束这个悲惨的赛季。

  费城76人队的首发阵容为:得分后卫科弗尔、组织后卫艾弗森、中锋戴勒姆波特、大前锋艾古奥达拉、小前锋罗杰斯。亚特兰大老鹰队的首发阵容为:得分后卫奇尔德斯、组织后卫泰龙-鲁、中锋科里尔、大前锋古格里奥塔、小前锋乔什-史密斯。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