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太阳客场再灭灰熊领先三局 斯塔德迈尔30分9篮板 

www.7m.com.cn 2005年04月30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客场110-90大胜孟菲斯灰熊,以总比分3-0遥遥领先,斯塔德迈尔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和9个篮板。

  本场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31-30、26-17、26-20和27-23,太阳队的投篮命中率为52.4%(82投43中),三分球命中率为57.9%(19投11中)。太阳全队共有五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马里昂再添14分和13个篮板,约翰逊得到20分,杰克逊替补上场有17分的进帐。灰熊方面,五名首发大将也都有两位数的进帐,赖特得到14分,米勒加索尔各有13分的贡献,威廉姆斯巴蒂尔砍下10分。

  第一节开局,灰熊的四名球员分别贡献一个球,打出了一波8-0,并借此在随后较长的一段时间里保持着领先地位。加索尔在最后3分48秒的一次上篮,让灰熊取得九分的领先优势——24-15。但是,好景不长,太阳队开始发起反攻,很快将比分追至25-28,并且让灰熊在最后1分多钟的时间里遭遇得分荒,而在这段时间里,约翰逊贡献两球,马里昂攻入一球,太阳31-30将比分反超。

  第二节开始后,太阳并未很快的将差距拉开,灰熊先后两次将比分逼至一分,太阳的领先地位受到了严重的威胁。但是,纳什挺身而出,用一粒短距离进球为太阳吹响了新一轮进攻高潮的号角。当上半场还剩最后4分16秒时,约翰逊上篮得手,为这轮进攻波划上了完美的句号,太阳得以53-4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以两位数优势的太阳队再次打出了一波6-0的进攻高潮,将优势扩大到16分。最后,太阳以83-67的十六分之优进入末节。第四节里,占据绝对优势的太阳队没有给灰熊任何可乘之机,最后以二十分的优势轻松胜出。

  太阳首发阵容是约翰逊、纳什、马里昂、理查德森和斯塔德迈尔。

  灰熊先发阵容是米勒、威廉姆斯、加索尔、巴蒂尔和赖特。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