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仍未到国家队报到 洋帅亲点孙悦奥神无动于衷

www.7m.com.cn 2005年06月14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 中 小】

  本报讯 记者昨日与中国男篮领队阿的江取得联系得知,被主帅尤纳斯亲点的奥神俱乐部队员孙悦仍未到国家队报到。

  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非常欣赏身高2米05的控球后卫孙悦,他同时对目前出现的尴尬局面表态说:“我作为教练只负责训练和比赛,至于俱乐部和篮协之间的事情与我无关,我只是希望他能够迅速来到国家队中。”尤纳斯说在立陶宛,只有两种情况队员无法为国家队效力,一种是他年龄大了,另一种比如伊尔戈斯卡斯,当他在NBA俱乐部的比赛与国家队日程相冲突时,他有权进行考虑。

  奥神俱乐部并没有出席对于中国篮球职业联赛具有深远意义的“宽沟会议”,也没有出席上月底在宁波举行的联赛委员会会议,对于是否会重新回到CBA大家庭和孙悦问题,篮协已经伸出了橄榄枝。上个月他们与台湾新浪狮队比赛时记者曾经问询过孙悦,但孙悦说自己对俱乐部决定毫不知情,拒绝透露任何细节和联系方式。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