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堪薩斯火拼亞利桑那

www.7m.com.cn 2005年11月2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亞里桑那上季未能躋身最後四強成為教練奧爾遜(LuteOlson)的一大遺憾,今季捲土重來誓要一償宿願,今仗迎戰堪薩斯定必全力以赴。

  亞里桑那上季以30勝7負的戰績闖入六十四強賽事,可惜在芝加哥賽區的決賽被伊利諾以1分之差擊敗。上季兩名主力贊寧菲爾(ChanningFrye)及S.史杜達米亞(SalimStoudamire)相繼離隊到NBA發展,奧爾遜將重建希望放到了新主力阿當斯(HassonAdams)身上,這名球員上季平均取得12.7分,今夏亦於投射方面下過苦功,有力擔起領軍大任,加上沙加(MustafaShakur)、I.霍斯(IsaiahFox)及拉迪奴域(IvanRadenovic)等有實力球員,亞里桑那今季戰績應有一番作為。

  堪薩斯上季表現大跌,於六十四強賽事第一輪便被帕克諾擊敗,但今季開季表現不俗,首仗即以90比66擊敗愛達荷先聲奪人,主力古恩(SashaKaun)取得25分及16個籃板的雙十表現,是備受期待的一名新星。不過,堪薩斯的防線仍然存在漏洞,今仗爭勝有一定暗湧。

推薦給朋友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