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岡薩加馬里蘭冤家路窄

www.7m.com.cn 2005年11月2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馬里蘭岡薩加繼2003年後再度交鋒,雙方均是TOP25球隊之一,今仗實在精彩可期。

  上仗交鋒,岡薩加憑著摩里臣(AdamMorrison)個人獨得19分,最終以82比68大勝馬里蘭。摩里臣今季仍在陣中,而且表現更為成熟,岡薩加上仗以69比60擊敗愛達荷,摩里臣取得15分及8個籃板,兩名新晉J.P.巴迪斯達(J.P.Batista)及拉維奧(DerekRaivio)亦分別貢獻23及19分,將球隊的主場連勝紀錄增加至26場。

  不過前鋒希域特(JoshHeytvelt)及防守專家E.萊特(ErrollKnight)均有傷在身,今仗上陣成疑,令馬里蘭有一雪前恥之機會。馬里蘭今季陣中擁有多名3及4年級的球員,球員經驗方面明顯較岡薩加優勢,上仗以111比85大勝菲利狄金森,主將米奇鍾斯(MikeJones)表現出色取得22分,全隊罰球命中率高達84.2%,更有11次偷波及7次封阻,今仗誓要報2003年一敗之仇。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