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熱火作客公鹿圖*

www.7m.com.cn  2005年12月14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柏萊利重新出山欲顯威
  熱火主帥柏萊利帶領球隊作客公鹿,誓要率軍延續連勝走勢。

  公鹿上仗戰勝紐約人後已取得三連勝,列特(Michael Redd)該仗表現不俗,得到全場最高的31分,在其帶領下,公鹿贏得最近7場比賽中的6場賽事。代替麥格萊亞(Jamaal Magloire)上陣的中鋒加蘇歷(Dan Gadzuric)亦表現不俗得到18分和4個籃板。後衛史蒙斯(Bobby Simmons)由於肩傷未愈或會繼續缺陣,這名球員平均每仗得到12.3分,其缺陣對公鹿影響不少。

  熱火在四連敗後得到了兩連勝,而上仗戰勝公牛是主帥柏萊利重新執教熱火後的第一仗,奧尼爾(Shaquille O'Neal)復出後終於重拾狀態,得到全場最高的30分,華迪(DwyaneWade)得到14分並交出11次助攻,老將披頓(GaryPayton)、獲加(AntoineWalker)和莫寧(AlonzoMourning)均有雙位數得分進賬。熱火現時的狀態十足,今仗由柏萊利指點江山有力挫主隊銳氣。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