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意大利打比基馬美奧硬碰班列頓

www.7m.com.cn 2006年01月1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巴蘭尼突破上籃
  週四歐洲冠軍聯賽進行意大利打比戰,基馬美奧將主場迎戰班列頓

  班列頓在歐洲冠軍聯賽小組中排名和戰績都強過基馬美奧,十一月份班列頓曾於主場以94比84戰勝基馬美奧,主力尼古拿斯(Drew Nicholas)在本場比賽拿到26分。

  基馬美奧在防守上佔有優勢,平均每場比賽讓對手只得到73.8分,與班列頓的對陣也只讓對手拿到78.3分。班列頓在三分球上則佔有優勢,命中率保持聯盟第一的43.1%。

  球隊陣容上雙方都具有很強的實力,班列頓的尼古拿斯本賽季三分球61投30中,這對任何對手都是一個相當有威脅的球員。施斯高斯卡斯(Ramunas Siskauskas)和莫丹迪(Marco Mordente)則在週邊給予球隊火力支援。基馬美奧的比連尼(Marco Belinelli)、比斯洛域(Sani Becirovic)、基華里.加拿斯(Kiwane Garris)和N.格連(Nate Green)在防守方面見長,能夠有效壓制對手得分。內線上基馬美奧的白加歷(Dalibor Bagaric)、洛比克(Erazem Lorbek)和T.屈臣(Travis Watson)將會給班列頓的P.普波域(Petar Popovic)、哥利爾(MarcusGoree)以及巴蘭尼(AndreaBargnani)造成威脅。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