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北卡羅萊納激鬥公爵

www.7m.com.cn 2006年02月07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週三,TOP25排名第二十三的北卡羅萊納將在主場迎戰排名第二的公爵,這是本賽季雙方第一次碰頭。

  公爵週日加時以97比96險勝佛羅里達州立,這場比賽爭持異常激烈,雙方一共有26次平手,列迪克砍下全場最高的36分,其中加時射入8分,協助球隊取得勝利。另外舒丹威廉士貢獻27分及13個籃板的兩雙好成績。拿下了週日的比賽,公爵取得了四連勝,這場精彩的比賽也預示著列迪克及公爵其他球員正從失敗中恢復正常。1月22日,公爵輸給了喬治城,錄得本賽季第一次敗仗。失敗後的四連勝,很大功勞是由於列迪克和舒丹威廉士的高水準發揮。列迪克本賽季平均取得28.1分,而舒丹威廉士本賽季到目前為止已經取得11次兩雙,其中有5次是最近6場比賽取得的。這意味著週三對戰北卡羅萊納,列迪克和舒丹威廉士都將以本賽季最佳狀態出戰。

  上賽季以主場不敗並且奪取NCAA總冠軍的北卡羅萊納今季面目全非。儘管北卡羅萊納本賽季以年輕陣容為主,但是戰績尚算可以。他們週日主場以76比61擊敗祈連臣,取得三連勝,之前一段時間北卡羅萊納表現不穩,4場比賽輸了3場,但是最近在連贏3場後,球隊重新回到了TOP25。週日擊敗祈連臣的比賽,年輕的R.泰利繼續表現出色,並且獲得他職業生涯首個兩雙,19分及11個籃板。之前球隊以77比62擊敗馬里蘭的比賽,R.泰利也獲得20分及9個籃板。

  雙方2004-05賽季兩次相遇,各贏1場,第一場公爵險勝北卡羅萊納1分,第二場北卡羅萊納贏公爵2分,可見雙方實力處於伯仲之間。但是最近18次對戰,公爵贏了15次,佔有絕對優勢。而北卡羅萊納最近7次主場對公爵,取得5次勝利。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