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奇異闖彗星主場未能樂觀

www.7m.com.cn 2006年06月29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週五西岸彗星將主場迎戰東岸奇異,兩隊在最近的10次交鋒中打成平手,不過彗星在四個主場取得3勝1負的戰績,此番奇異取勝艱難。

  彗星目前以10勝6負的戰績排名西岸第二,且今季其主場優勢明顯僅遭遇一場敗績。將要進行的兩個主場作戰彗星連勝希望破大。上仗彗星客場不敵東岸一姐陽光遭遇敗績,結束兩連勝。史達利(DawnStaley)得到17分,米雪史路(MichelleSnow)14分12個籃板3此助攻,史活比斯(SherylSwoopes)9分8個籃板。相信客場的失利不會給球員造成太大影響,今仗彗星必定會抓住主場優勢橫掃奇異。

  奇異今季戰績一般,客場表現極為不佳僅取得1場勝利,此番作客之旅需打起十二分精神,方有一線生機。上仗奇異未能抓住主場優勢取得連勝,最終以67比74不敵狂熱A.比亞特(AlanaBeard)砍下全場最高的24分10個籃板,顯示出強勁的個人實力,添斯利(NikkiTeasley)13分7次助攻,基斯杜羅賓遜(CrystalRobinson)12分,姍福特(NakiaSanford)也得到了10分。此番面對客場再次遭遇失利的壓力,A.比亞特仍有信心帶領全隊取得最後勝利。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