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中国男篮初定“两年计划” 一队专打欧美强队

www.7m.com.cn  2006年08月30日 来源:楚天都市报 【大 中 小】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中国男篮昨天进行了队内总结,篮协在总结会上初步定下了国家队备战奥运会的“两年计划”。

  篮协计划将国家队一分为二,“一线队专门打欧美强队,为2008年积累经验;二线队打亚洲赛事,过去总有一些队员参加了集训却无法代表国家队打世界大赛,现在对于这些球员来说他们有了更多的机会。”

  在2008年之前,中国男篮例行的国际大赛只有今年的亚运会和明年的亚锦赛,篮协明确表示这两项赛事将由二线队去打。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尤纳斯在日本看完世锦赛后将回立陶宛休假,然后在CBA联赛开赛之后返回中国观看联赛,并考查和挑选备战亚运会的集训队员。(刘景)

更多关于""的新闻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