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主場「奇」高一著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3日  【大 中 小】

光後J.士盼再次打出好表。

  四清早,WNBA激,其中光在主迎奇。光最近三次面奇取得三,而且逢奇最近遭遇三,此番交手光然更值得追捧。

  在以14分的分差旅天之後,光本季到71冠盟。本季光可全民皆兵,中多名球得分在位上,全明星球J.士在均27.3的上面收14分和5.3次助攻,球中力量C.胡米克C.威廉分均收13分和12.1分,而特莉艾莉莎士基斯都有均得分在位的表。在班球的出色下,球在作客想以5分之差惜,其7比均手,中就不乏天和火花的。光今仗面近欠佳的奇,前者只要出正常水,在主得利就自然理成章。

  在打出一四的幻局之後,奇表急直下,在她正於三中,球在三比中均手超10分,其中在面光更是以24分的分差落,在比中奇不但在防守端法限制J.士和特莉等人的,而且在攻端表也十分低迷,全投射命中率36.1%,三分球更是只有21中3,全取得64分,如此淡的攻端表加上防守端法限制方重球得分,可以想波比登天要。在不利因素之下奇今走光恐逃一劫。

更多关于"WNBA 陽光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