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火箭会毫不犹豫地拿顶薪同保罗续约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美国权威篮球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近日作客一档电台节目时谈到了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的续约问题,在沃神看来,火箭在今夏必将会毫不犹豫地为保罗奉上一份顶薪。


  “没有任何迹象表明火箭会在保罗的续约问题上犹豫不决,”沃神说道,“当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保罗之后,他们就已经知道这是为了一个长期的计划,现在他们正试着在短期内拿下一个总冠军。”

  保罗今年33岁,今夏可能将会是他生涯最后一个拿到一份顶薪长约的机会,但健康问题可能会是这位老将在这个休赛期追求顶薪的一个重大隐患,过去三个赛季的季后赛,他都是因为各种各样的伤病遗憾地没能随球队走完。

  一旦火箭拿顶薪续签保罗,那么这必会将影响到他们在这个夏天的其他工作他们的两名常规先发球员克林特-卡佩拉特雷沃-阿里扎都将在今夏恢复自由身,此外,在今年西决不敌勇士之后,他们也势必希望能够通过今夏的引援在下赛季再与?勇士一较高低。如何在保持阵容核心架构的同时稳步提升球队竞争力,这个关键的休赛期或将直接决定火箭未来几个赛季的争冠前程。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