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他爹:我儿在场上只发挥了五成功力而已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NBA总决赛中我们看到了汤普森JR史密斯铲倒后返回更衣室的场景,这一幕的发生可以说惊动了所有勇士球迷的心,还好汤普森的伤情并无大碍最终能及时返场。最近他的父亲米切尔-汤普森就解释了当时儿子受伤程度,以及他为何选择继续出战。


  “他深知勇士队需要他的帮助,哪怕自己受到伤病困扰也轻伤不下火线,如果他的脚踝不会进一步造成损伤的话,他就会继续上场,而当时的他只发挥了五成功力而已。”

  汤神他爹也把湖人名宿,科比的曼巴精神用来形容汤普森在赛场上不屈不挠的表现:“他展示了科比的坚韧,他曾与科比交过手,也跟科比面对面交流过,学到了很多东西,他只想帮助球队提供自己的里,因为他带着受伤的风险继续打完了整个系列赛。”

  汤普森在夺冠中曾说道:“即使我的腿断了,我也要上场。”随后他继续补充:“但是...要是腿真的断了那就啥都做不了了,但我会小心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