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法國女籃激戰立陶宛

www.7m.com.cn 2007年10月0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歐洲女子籃球國家盃5-8排位賽即將拉開帷幕,由法國女籃對陣立陶宛女籃

  法國女籃實力不容小視,在歐洲女子籃球國家盃第一圈賽事中,法國女籃先後戰勝意大利女籃希臘女籃,僅負於實力強勁的俄羅斯女籃,以小組第二名成績晉級下一圈賽事,球隊表現不俗。在歐洲女子籃球國家盃第二圈賽事中,法國女籃表現依然十分穩定,同樣取得2勝1負的戰績,排名F組次席。在半准決賽中,法國女籃遭遇強大的拉脫維亞女籃,以62比66惜敗對手,止步八強。古達取得14分及5個籃板,基莉絲比獲得10分、5個籃板及6次助攻,表現全面,但是其他球員未能給予球隊太大的支援,導致球隊最終落敗。今仗面對實力一般的立陶宛女籃,法國女籃有望憑藉球隊出色的防守能力戰勝對手。

  立陶宛女籃攻不銳守不穩,實力平平。球隊在歐洲女子籃球國家盃第二圈賽事中,僅獲得1勝2負,勉強晉級半准決賽。在半准決賽中,遭遇實力強大的俄羅斯女籃,最終以58比75慘敗。馬卡絲基迪獲得全隊最高的14分及7個籃板,華魯絲迪取得13分、5個籃板及4次助攻,其他球員得分均未達到雙位數。球隊防守漏洞百出,導致俄羅斯女籃2分球投籃命中率高達50.0%,是球隊落敗的主要原因,今仗面對實力不俗的法國女籃,立陶宛女籃恐怕是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