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雪城主場激戰喬治城

www.7m.com.cn 2008年02月1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J.華萊士(右)帶球突破。
  週日,NCAA將繼續上演激烈對碰,雪城坐鎮主場迎戰喬治城

  雪城目前僅獲16勝9負,表現一般。今仗雖然是主場作戰,但是面對賽區排名榜首,實力強勁的喬治城,雪城贏球希望渺茫。雪城近2仗遭遇連敗,狀態低沉,在上仗客場以78比89不敵南佛羅里達的比賽中,全隊僅有7人上場比賽,格連尼獲得全隊最高的17分及9個籃板,J.費恩和P.夏里士分別為球隊貢獻16分及14分,S.查迪尼砍下10分。球隊防守漏洞百出,導致對手投籃命中率高達57.1%,其中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達46.7%。今仗面對實力更為強大的喬治城,球隊如果解決不好防守問題,輸球在所難免。

  喬治城近8仗取得7勝1負,狀態平穩。球隊目前以20勝3負名列大東區榜首,足可見球隊整體實力強大。今仗雖然是客場作戰,但是面對實力不在同一檔次的雪城,喬治城客場有望得勝而歸。球隊上仗以55比53險勝維蘭諾瓦,避免遭遇今季的首個三連敗。J.華萊士取得15分,R.靴拔獲得13分,D.森馬爾斯砍下12分。球隊防守十分出色,壓制對手投籃命中率僅為24.6%,其中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至13%。今仗面對雪城,喬治城如繼續保持目前良好的勢頭,客場戰勝對手問題不大。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