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美國女籃料宰西班牙

www.7m.com.cn 2008年08月14日    【大 中 小】

簡迪斯柏加年輕有為。
  奧運會女籃比賽明天將繼續進行,已經提前出線的美國將接受西班牙的挑戰,由於兩隊實力上存在一定的差距,相信美國將順利擊敗對手保持全勝佳績。

  美國展現了她們強大的實力,前3場小組賽她們讓對手的抵抗時間僅僅持續了一節左右,這之後她們就完全主導了比賽的形勢。美國上仗更加以97比41的懸殊比分擊敗非洲弱旅馬里尼斯利(Lisa Leslie)取得全場最高的16分,天娜湯遜(Tina Thompson)和簡迪斯柏加(Candace Parker)分別亦有10分的進賬。美國在刷新了球隊在小組賽當中的分差紀錄兼且輕鬆獲得三連勝的同時,亦已經提前3輪晉級八強。由於已經提早出線,因此對於美國來說,明天的比賽是她們磨合球隊的好機會,主帥多諾萬也可以通過比賽來演練球隊陣容和球員組合,為之後的硬仗做好準備。

  在奧運首戰不敵中國之後,西班牙克服了開局的艱難,繼大比分擊敗弱旅新西蘭之後,球隊上仗亦以74比55擊敗實力不俗的捷克,為小組出線奠定了堅實的基礎。蒙坦娜娜(Anna Montanana)當屬西班牙上仗的贏球功臣,其12投9中,攻入全場最高的20分,華迪摩路(Amaya Valdemoro)亦為球隊貢獻了13分和4次助攻。由於實力與美國仍然有一定的差距,因此西班牙提前出線的希望恐怕難以實現。

更多关于"美國女籃 西班牙"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