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白俄羅斯女籃惡戰西班牙女籃

www.7m.com.cn 2010年10月03日    【大 中 小】

華迪摩路單手上籃。
  週日深夜,世界女子籃球錦標賽將迎來季軍賽的對決。對陣雙方為西班牙女籃白俄羅斯女籃。西班牙女籃實力在白俄羅斯女籃之上,今仗大有機會拿下對手。

  西班牙女籃上仗被實力強勁的美國女籃擊敗實屬非戰之罪,縱觀西班牙女籃在今屆世錦賽的走勢,球隊表現實屬不俗。均場能夠攻入75.9分,其得分能力排名所有球隊的第三位,而且均場還有46.6%的投射命中率和36%的三分球命中率,這些數據均能排名所有球隊的前三甲位置。加上陣中進攻三叉戟華迪摩路(Amaya Valdemoro)、利圖(Sancho Lyttle)和蒙坦娜娜(Anna Montanana)發揮非常出色,均場合共能為球隊貢獻46.3分。因此今仗對陣實力略遜一籌的白俄羅斯女籃,西班牙女籃值得看高一線。

  擊敗實力不俗的俄羅斯女籃後,白俄羅斯女籃上仗未能延續其黑馬本色,最終還是經過加時賽被擁有主場之利的捷克女籃擊敗,陣中球員體力及士氣都受到了較大的影響。上仗對陣捷克女籃,白俄羅斯女籃的得分好手華拿美恩卡(Anastasiya Verameyenka)、利奧贊卡(Yelena Leuchanka)和杜利卡(Yuliya Dureika)發揮依舊穩定,合共攻入了52分和15個籃板,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白俄羅斯女籃陣中其餘球員得分能力較為平庸,難以給她們提供火力幫助,而且陣中球員失誤次數過多也是球隊急需解決的問題,均場失誤多達18.6次的她們上仗就出現了20次失誤。因此今仗對陣攻守兼備,兼且往績佔據優勢的西班牙女籃,若果白俄羅斯女籃不能改善此劣習,球隊難有勝算。

 

更多关于"白俄羅斯女籃 西班牙女籃"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